月津港燈會,不曉得能不能看到【魔法少女顏子月】的出場呢???
以下是小雨仿「周杰倫-方文山」的「青花瓷」的格式,

歌賦新詞顏子月,取其名曰:

-《月 津 馳》-

倒風見證了麻豆地理盛轉敗
月津港繼承麻豆商業漸繁忙
袋袋紅糖透過船財富隨我漲
閣樓上撩望四方商船隊

月色喧染八角樓甘味被私藏
而妳冰霜的眼神讓瘟祅退散
你的冷一凍千里
建在我建不了的地方

月津港蜂炮雨 保護妳自己
安全項目備齊 衝蜂炮城裡
鑽轎底繞城境仿前人的先例
就當我為情熱妳伏筆
月津港花燈裡 相約在這裡
水岸被改造起 翻轉了結局
在倒風的月津城越夜越美麗
妳不可思議

東方元素天主堂最後的晚餐
日本皇室伏見宮親王的駐所
妳編輯著月津港文人的頌歌
一篇篇猶如三都賦左思

庭院深深深幾許迴廊惹晨旭
而我導覽那倒風內海惹了妳
在發黃古地圖裡 妳從人們記憶被抹去

月津港蜂炮雨 讓我保護你
安全項目備齊 衝蜂炮城裡
鑽轎底繞城境仿前人的先例
就當我為情熱妳伏筆

月津港花燈裡 相約在見妳
水岸被改造起 翻轉了結局
在倒風的月津城越夜越美麗
妳不可思議

月津港蜂炮雨 起源是關羽
安全項目備齊 衝蜂炮城裡
鑽轎底繞城境仿前人的先例
就當我為情熱妳伏筆
月津港花燈裡 相約再見妳
水岸被改造起 翻轉了結局
在倒風的月津城越夜越美麗
妳魔法少女

-《月津馳.短片位址》-

arrow
arrow

    吳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